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竞赛 > CCSP > 竞赛动态

“知乎杯”2018 CCF CCSP竞赛十月启幕,计算机系统高手巅峰对决

阅读量:2366
2018-08-28

CCSP 2018-知乎


知乎杯”2018 CCF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CCSP)将于今年1025日在杭州举行,再掀计算机系统高手之间的大战,这些选手均出自最近三次CSP认证成绩优秀者。

CCF CCSP竞赛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于2016年发起的面向大学生的年度竞赛。本次竞赛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知乎独家冠名,竞赛颁奖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CCSP竞赛不仅考察了大学生的编程能力,更侧重考察其计算机系统综合能力。编程能力包括数据结构与算法基础能力,而计算机系统能力包括系统功能设计、系统性能优化以及系统知识学习等方面能力。

本次竞赛设金、银、铜奖,获奖比例分别为10%20%30%。第一名获奖者将获得2万元奖励。

本次CCSP竞赛的独家冠名商知乎,是一家全民知识内容平台,在计算机技术领域,聚集了众多技术开发者,讨论范围覆盖了从架构、体系到机器学习算法等方方面面的内容,欢迎参赛选手在知乎上讨论技术问题。另外,竞赛中的参与者与优胜者,将直接进入知乎招聘绿色通道,有机会成为知乎工程团队的一员,解决构建知识平台所面临的真实的、有趣的挑战。

参赛报名入口链接:

http://www.ccf.org.cn/ccsp/enr/

欲提前自测实力者,请点击真题链接:http://www.ccf.org.cn/c/2017-09-30/615257.shtml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