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分会顺利成立

阅法量:431 收藏本文

2017629日上午8点,CCF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郑州轻工业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行。这是CCF在全国成立的第36个学生分会,也是在河南地区成立的第一个学生分会。CCF会员与分部工作委员会主任罗训作为CCF总部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郑州轻工业学院计算机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甘勇、郑州轻工业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素智、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钱慎一、全体指导委员及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分会的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钱慎一主持。

成立仪式上,罗训致辞并进行了相关介绍,他简要回顾了CCF学生分会的创建和发展历程,阐述了学会章程,以及CCF的三大特质:专业、专业人士和社会责任,强调了CCF这个平台对我国计算机事业发展的积极作用,同学们可以通过CCF这个广阔平台,可以与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学生进行深入交流,收获专业水平的进步、自我能力的拓展以及更多的发展机会,并代表CCF总部对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分会的发展寄予的殷切期望。甘勇作为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主任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贺,激励学生们积极努力,勤思善学,充分规划和使用好学会的各种优质资源,努力建设好学生分会。

随后张素智介绍了CCF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分会的筹备情况,并对CCF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分会的运行管理、机构建设、学术活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罗训教授为CCF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执行委员和监督委员会分别颁发了聘书,并为CCF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分会授旗。CCF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张卫国带领执委成员及监督委员会接旗并宣誓。

罗训在会议的后半程和CCF学生分会委员就学会活动的开展、组织形式、组织内容及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接受学生们的咨询并鼓励同学们独立思考,敢于发现问题,学会解决问题。他希望同学们能在多方面修炼自己,同时也期望CCF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分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录:

CCF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分会名单:

执行主席:张卫国

副主席:张云霄 刘福林 冯嘉美

执行委员:王巍振 薛校博 朱泽林 王世豪 仇甜甜 杨芮

监督委员会主席:屈海朋

委员:张力丹 张佳恒

成立大会会场

罗训为甘勇授颁发聘书

CCF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在宣誓

CCF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分会成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