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培训 > 走进高校 > 活动介绍

活动简介

现中国的高校有学生近二千万,每年毕业近600万。大学生对他们在大学阶段应该学什么、具备怎样的知识结构、提升哪方面的能力、如何在走向社会后具有竞争力等方面存在诸多困惑。不少在校大学生对毕业后的就业和未来的前途担忧。另一方面,不少企业往往却很难找到可用之才,这是一对矛盾。

大学生们应该有怎样的知识结构?应该具备怎样的能力?才能适应未来快速变化的社会?才能为社会创造价值?这不仅是培养单位大学要关注的问题,也是需要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是计算机领域的学术组织,承担着作为一个学术组织的社会责任。在学会,具有众多资深的来自学术界和企业界的计算机学术专家和管理专家,他们活跃在科研、教育、管理、职业规划等各个领域。他们具备足够的专业能力帮助大学生们成长。“CCF走进高校”系列活动就是围绕上述目标展开。 

附1:CCF简介

附2:CCF走进高校活动组织和管理办法

<<<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