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 > 公司会员 > 通知公告

“五一”之后的下一场期待——YEF2021马上到来!大会宣传片首发

阅读量:1 2021-05-06 收藏本文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CCF向中国计算机领域各行各业人士致以真诚问候!


今年的5月格外值得期待,因为,过完这个五一假期,就即将迎来中国计算领域面向青年技术精英的年度盛会——CCF青年精英大会(YEF2021)。5月13日-15日,对计算机行业的人们而言,这三天犹如一场技术狂欢的盛大“节日”,国内外包括院士在内近150位学术产业界深具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将身临会场发表精彩报告;最前沿的热点专业话题将在大会上深度聚焦探讨;千人专业参会者畅谈思辨、技术交流,现场聆听报告,感受专业震撼…… 


YEF2021宣传片来啦!提前感受一下吧!


图片

立即参会报名


640


五一假期,惧怕堵车、害怕人多……你也许会放弃一场策划许久的旅行。但是YEF2021,却有着让你说走就走、不可缺席的独特魅力!


1

不可缺席理由一:开阔专业视野、加速专业升级的难得机遇!


5个特邀报告、1场思想秀、一场科技创业秀、2个大会论坛、14个分论坛……一场前沿技术的饕餮盛宴!


640

YEF2021已确认特邀报告讲者


2

不可缺席理由二:结识良师益友、拓展专业人脉的宝贵良机!


技术和观点论坛上,近千人专业参会者就热点焦点话题畅快交流、思辨,专业志同道合者的大聚会。


640

640


3

不可缺席理由三:脑洞大开,智慧灌顶,掌握未来科技热点


相遇思想秀嘉宾,以类似TED的模式,在8分钟内,生动介绍自己最新研究成果和对技术发展的思辨。


640

YEF往届思想秀讲者


4

不可缺席理由四:实现创业梦想的绝妙舞台!


科技创业秀,创业青年精英与创投界大咖直接牵手、谱写伯乐与知音的创业佳话。


640

YEF往届大会部分获得投资创业者


这样的YEF2021,是否值得你期待?


5月13日-15日,中国,沈阳,加入到YEF参会者——中国计算机领域最有活力与激情的一群人当中来吧!点击立即报名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