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考研分享交流会|CCF兰州交通大学

阅法量:98 收藏本文

CCF兰州交通大学学生分会5月18日成功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考研分享会,吸引了近二百名本科学子参与。此次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关于考研的详细信息和经验分享,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考研分享会邀请了来自上岸不同院校的优秀考研生和即将毕业的研三学长,他们在分享会上详细介绍了考研的各个环节和重要事项以及他们自己的备考经验和心得,同时也分享了研究生的就业形势。

分享会上,CCF兰州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执委张欣欣首先发表了开场致辞,他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和价值,并鼓励学生们要有坚定的信念和毅力,追求自己的学术梦想。


随后,几位优秀的考研生分享了他们的备考经验和方法。他们从规划备考时间、选择适合的复习材料、合理安排复习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并强调了坚持和积极心态在备考过程中的重要性。


此外,来自本校的研三学长叶权也就研究生招生政策、报考条件、研究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解释和分享,并就本校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和本科就业做一对比,为学生们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


主办方还安排了互动环节,学生们可以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嘉宾进行互动交流。这不仅为学生们解决了疑惑,还促进了与优秀考研生、教授和专家之间的深入交流。

分享会的最后,分享人与CCF学生分会执委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考研分享会不仅给予了学生们充分的备考指导,更重要的是鼓舞了他们的信心和斗志。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与上岸学长们的面对面交流,他们对考研的目标和方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且对未来的研究生之路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