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第66个学生分会成立:兰州交通大学

阅法量:385 收藏本文

2022430日晚,CCF兰州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兰州交通大学本部会议室举行。兰州交通大学是CCF在兰州成立的第三个学生分会,也是CCF的第66个学生分会。

此次成立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CCF学生分会工作组组长,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王昌栋副教授,CCF兰州主席、兰州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闫光辉教授,兰州交通大学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张学军教授,华为甘肃代表处、政企合作伙伴业务部赵剑先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教师,CCF兰州交通大学学生会员参加此次活动。成立大会由张学军教授主持。

王昌栋副教授代表CCF学生分会工作组致辞,对CCF兰州交通大学学生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CCF学生分会建立的初衷、发展以及经典的学术活动等进行了简单介绍,对兰州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提出期许和要求,要求分会以服务会员为根本宗旨,整合本校学科和专业优势,广泛开展各类学术活动和学术论坛等,并加强同CCF兰州、CCF YOCSEF兰州的交流,开阔学生会员的专业眼界,提升学生会员的专业学术水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闫光辉教授随后致辞,对CCF兰州交通大学学生分会筹备情况和创建初衷进行了介绍,并对学生分会的成立寄语了热切期盼,对学生分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分会能够充分利用CCF的各类学术资料,结合本校学科特点,打造一些品牌学术活动,通过不定期的开展高质量、高水平的学术和科技类活动,拓宽学生会员的学术视野、提升学术能力。


王昌栋副教授线上致辞

本次共有14位同学参与了执行委员会的竞选演讲,并回答了参与会员提出的相关问题,通过不记名投票、过半当选的选举规则,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产生了5位同学组成的执行委员会。


参选同学回答会员提问

随后CCF兰州主席闫光辉教授宣读CCF兰州交通大学学生分会督导委员会名单,宣布CCF兰州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并授旗。张学军教授宣布CCF兰州交通大学学生分会首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CCF兰州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授旗

随后,邀请华为甘肃代表处赵剑先生致辞,首先对CCF兰州交通大学学生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也表达了对竞选成功同学的祝贺,最后对举办CCF相关的学术活动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建议,也表达了对兰州交通大学学生分会的期许。CCF兰州交通大学分会当选主席罗浩宣读誓词,代表当选委员会就积极承担执委职责、办好分会活动、努力服务本校会员同学做出承诺。


CCF兰州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线下参会人员合影

附:兰州交通大学学生分会组织机构名单

督导委员会主任:闫光辉

督导委员会委员:张学军、常文文

CCF兰州大学学生分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

主席:罗浩

候任主席张奕炜

执行委员符康李汪洋张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