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举办学术交流分享会

阅法量:145 收藏本文

20211024日,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了继承与发扬为主题的学术交流研讨会。

本次活动学生分会组织了优秀的CCF学生会员参观了李庄同济大学旧址。大义李庄,作为中国抗战大后方的四大文化中心(重庆、成都、昆明、李庄)之一,被誉为中国文化的折射点、民族精神的涵养地

学员们站在同济大学旧址上感受历史与人文的内涵,体会文化的氛围与传承。在抗日战争期间,同济大学的师生在战火纷飞中辗转南迁至宜宾李庄,广大师生员工艰苦奋斗,发奋图强刻苦专研,为教育与科研事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最后同学们也就此次活动的心得与体会从学业、生活、科研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收益颇多。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同学们感受到了先辈们勤奋刻苦、发奋图强、自强不息的学习与工作态度,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也将以先辈为榜样,传承优良学风,发扬勤奋刻苦、自强不息的精神。

 

学术交流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