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全新推出“学生领航计划(SPP)”,6月22日首播!

阅读量:410 2022-06-20 收藏本文

“CCF学生领航计划Student Pilot Program,简称SPP)是CCF针对学生开设的一档直播类栏目,CCF学生会员免费参加。通过邀请经验丰富的业界专家和导师,以线上报告+对话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前沿的学术/技术分享和所需的成长指导。


SPP栏目内容覆盖学术前沿、论文写作、企业技术/招聘、好书推荐、竞赛技巧、出国交流等十余类主题方向,由工作组精心挑选数十类热门议题,全年共有近百位优秀的专家担任领航人,为同学们分享科研经历,解析技术应用案例,规划职业发展,讨论交流技巧……并设置严格的内容评控机制,尽可能地满足不同层次的学生需求。


SPP 2022-2023年度计划及每期的详细介绍请关注CCF官网,愿这份领航计划,能够助你扬帆起航!自2022622日起,每周三晚19:30-21:00,不见不散。点击报名:https://conf.ccf.org.cn/10MOepd


第一期演讲嘉宾、议题、参会方式详见下图


11


扫描如下二维码提出你关于第一期“英文学术论文写作指南”中的困惑问题,我们会在老师的报告后优选出几个有代表性的提问进行回答,并开放一定对话时间,CCF学生会员与当期讲者进行交流,通过观点输出加深学生对话题的认知,激发充分思考。

 

11二


SPP工作组


组长:

邬向前-哈尔滨工业大学


组员:(按姓名首字母排序)

陈为-浙江大学

黄书强-暨南大学

黄婷婷-清华大学

蒋力-上海交通大学

李浥东-北京交通大学

林俊宇-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罗国杰-北京大学

罗训-天津理工大学

王昌栋-中山大学

吴亚东-四川轻化工大学

许嘉-广西大学

张伟男-哈尔滨工业大学

祝烈煌-北京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