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分会协办校第二十届程序设计竞赛

阅法量:130 收藏本文

2023年3月11日,由CCF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分会协办的“浙江工业大学第二十届校程序设计竞赛”活动在屏峰校区健行楼二楼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以三人组队的形式进行,共有三百余位同学报名参加。

浙江工业大学程序设计竞赛是一项让大学生运用计算机来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的一项比赛,能充分展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编程的能力。CCF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分会十分重视在校园内开展的程序设计竞赛,鼓励学生会员积极参与比赛,希望借此提高同学们的编程能力,为同学们将来的工作奠定基础。

 

 

比赛现场照片

比赛于上午9时开始,14时结束,共有13道程序设计竞赛题。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张宇翔、李亚伦陈洁怡三名会员获得了最佳CCF会员特等奖,“奇思妙想”等10组会员获得最佳CCF会员金奖,“共轭复数”等10组会员获得最佳CCF会员银奖,“三个臭皮匠”等15组会员获得最佳CCF会员铜奖。

比赛结束后,CCF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分会为获奖的同学准备了精美的礼品,现任主席吕淑倩同学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