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浙江工业大学分会招新宣讲会

阅法量:92 收藏本文

20229月28日晚,CCF浙江工业大学分会招新宣讲会于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顺利举行,本次宣讲活动主要面向2022级计算机学院大一新生,分会通过进班宣讲的形式,由分会主席和候任主席介绍CCFCCF浙工大分会,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和利用好CCF平台。

 

CCF浙工大分会主席和候任主席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以及浙工大分会的基本情况,对CCF的服务理念、分会架构和成就进行了解读。其次介绍了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CCF走进高校、CSP能力认证考试、未来规划分享会、程序设计竞赛等等活动,为大一新生提出了一些学习生活上的建议。

 

会上还介绍了CCF的会员权益,例如获得CCF前沿增刊、优惠参与学术会议论坛、免费数字图书馆资源等,CCF浙工大分会还为大一会员准备了期末复习专属资料。

 

最后,宣讲会吸引了很多参会同学注册成为CCF会员,分会对加入到CCF中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赠送了精美小礼品,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