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成立

阅法量:3173 收藏本文

2017年5月26日,CCF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星空报告厅成功举行。这是CCF在全国成立的第34个学生分会,也是在陕西省成立的第一个学生分会。CCF常务理事、秘书长杜子德,CCF西安分部主席、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CCF西安分部副主席、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於志文,陕西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陕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总工陈锐,YOCSEF西安主席、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黑新宏,CCF西安分部执行委员、陕西师范大学王小明,CCF西安分部执行委员王映辉(西安理工大学),CCF西安分部执行委员、华为郭永强,CCF西安分部执行委员、浪潮宁静以及CCF西安交通大学学生会员及计算机相关专业师生共同参加了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CCF西安分部秘书长、西安交通大学钱步月主持。

成立仪式上,杜子德向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分会致辞。他回顾了CCF学生分会的创建和发展历程,阐述了学会章程。郑庆华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中国计算机学会对本次学生分会成立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CCF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分会的基本情况,并对CCF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分会的职责任务,建设管理,学术发展等提出了要求。随后,杜子德宣读了CCF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分会的指导委员会名单并颁发了聘书。接着杜子德学生分会的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颁发了聘书,并为学生分会授旗。

授旗仪式

当选主席张汉宁带领执委成员及监督委员接旗宣誓,并做主题发言,表达了依托CCF平台和资源建设好CCF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分会的决心和信心,并感谢CCF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强大的交流平台,并希望通过学生分会的学术交流工作,加强同学们参与学术交流的积极性,努力提高自身,共同进步。

宣誓仪式

最后,杜子德发表了总结讲话,表达了对CCF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分会给予的殷切期望。

杜子德秘书长发表讲话


附1:CCF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任:郑庆华

副主任:钱步月、田锋

委员:李辰、罗敏楠、朱海萍

附2:CCF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席:张汉宁

副主席:宋凌云、崔笛

执委:柳俊全、李晓宇、刘梦歌、刘欢、闫彩霞

附3:CCF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分会监督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席:曹世磊

执委:郑莹倩、陈逢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