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阅法量:507 收藏本文

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20年7月1日在线上举行,分会上届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等20余位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竞选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线上竞选演说,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新任主席张志扬对学生分会的宗旨和未来工作进行了阐述,强调了新任执委会成员应当团结协作,发挥每一位执委的优势,扩大宣传,加强服务能力建设,促进分会的蓬勃发展。分会指导教师周世杰对学生分会目前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目前分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因为疫情原因,未来在学生活动的开展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强调了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加强与学生会员之间的交流,多多传递CCF分会的宗旨与精神,以促进分会的长久发展,并对新一届的执委成员表示祝贺。

本次换届选举过程、结果已向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员公示满一周,未收到任何异议,新一届执委会正式上任。

=====================

新一届执委成员简介:

张志扬

主席:张志扬   硕士二年级,软件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新一届CCF电子科技大学分会全体成员将继承并发扬历届CCF电子科大分会的优良传统,秉承“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校训精神,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带领CCF会员们为学校以及社团的蓬勃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

汤启友

候任主席:汤启友   硕士一年级,软件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未来一年将更好得宣传CCF,增加其影响力,让不同专业的同学们认识、了解、加入CCF,进一步扩大CCF的规模,让更多的会员享受到优质的学习资源、更广的交友空间、前沿的学科知识,最终共同进步,成为更好的自己。

骆人杰

执行委员:骆人杰   硕士一年级,软件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十分荣幸让我有机会参与到CCF的各项事务中。经过历届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已经成为了一个充满专业态度和创新精神的组织,团结了许多有想法、有能力的同学。希望接下来我们能做好自己的工作,承担自己的职责,同时也接受大家的监督与指正,一起让分会越来越好!

赵佳君

执行委员:赵佳君   硕士一年级,软件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作为新一届执委成员,将在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并积极主动的工作,丰富形式,在工作中推陈出新,不断提高自己,我们相信我们会尽心去努力,配合其他各部门做好CCF分会的各项工作,确保工作顺利、有效地进行。

郭上铜

执行委员:郭上铜   硕士一年级,软件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我会尽职尽责、认真落实每一项工作,让CCF的每一次活动都能对同学们有实质性的帮助,做好CCF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桥梁作用,让大家都能有所收获。

推荐意见:

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指导教师周世杰:“张志扬同学具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较强,符合CCF学生分会主席人选的要求。”

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上任主席刘楠:“张志扬是一个非常负责且自律的同学,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我推荐他成为CCF学生分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