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csp讲座

阅法量:342 收藏本文

202111月14日,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在明向校区举行了csp讲座在开展讲座之前,通过分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及积极会员线上不遗余力宣传,活动得到了积极响应

   会上分会宣讲了csp认证考试内容以及相关作用,分会执行委员会候选主席闫辰瑞简要介绍了csp考试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近年来承认csp考试认证的相关院校等,以及作为CCF学生会员可以拥有的专属权益,同时也对ccf的会员们提出了几点有关csp考试的学习建议包括备考技巧、及对个人未来专业发展、考研及就业的帮助等。

本次讲座中,通过csp认证高分学长亲自讲解,系统的分析了历年的csp认证前两题,并详细的介绍了该如何得分,易错点的注意,会员同学反响积极,并积极举手提问,讲师耐心讲解,直至解答完同学所有疑惑。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让会员同学更加切实感受到学会对自己的帮助,这对学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且结合同学实际,能够更加有效的开展我们的活动,实实在在的提高大家的编程水平和能力!

CCF是国内计算机领域最具权威的学术机构,CCF-CSP更是获得了包括清华在内的多所高校和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在内的多家公司的认可。同时,CCF也一直坚持会员为本的原则,为会员创造了良好的学术环境。

本次csp考试讲座圆满结束我们期待会员们在12月的csp认证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样,会员们成绩的进步也激励着委员们也会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尽职尽责,学会中通过举办更多有意义的讲座为会员创造更多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