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分会举办学生竞赛经验交流会

阅法量:198 收藏本文

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学院优秀学生的引领作用,造优越的学术探究氛围,1月8日下午,CCF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分会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15-305成功举办了一场关于技能竞赛与创赛”的经验分享会。此次会议有幸邀请到来自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两位优秀学生税一卫和陈骏逸,他们分享自己在比赛道路上的成长与经历。

 

活动现场

首先,税一卫学长,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网络安全赛项金牌选手,详细分享了他在备赛过程中所面临的各类技术难题以及他是如何通过深入思考与实践,克服这些重重困难,最终获得金牌。同时,他望借此机会激发更多同学在学校所提供的学术平台上,持续提升自身技能,为未来职业生涯做好充分准备。

税一卫进行分享

陈骏逸,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并作为(2023)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冠军团队成员,分享了他在学业和比赛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他强调,唯有在学习和比赛过程中,通过自我调整和适时的放松,方能实现个人的不断进步

 

陈骏逸进行分享

本次持续一个半小时的分享会,通过学长们的经验交流,为学生们的未来学习和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这次分享会圆满结束

 

参会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