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分会 2023年换届暨表彰大会

阅法量:266 收藏本文

20231222日下午,CCF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分会2023年换届暨表彰大会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博远厅顺利举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焱岷书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何欢院长、CCF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分会督导主任叶坤老师、CCF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分会指导教师刘明老师、CCF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分会的第一届学生干部三位成员、以及学生会员代表等百余人参与了本次大会,CCF学生分会工作组组长王昌栋老师在线上同步参与了本次大会。


1 CCF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分会2023年换届暨表彰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王昌栋老师和吴焱岷书记分别对CCF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分会和CCF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分会的学生会员们做出了寄语,希望CCF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分会以饱满的热情、鲜明的特色、严谨的态度,在大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的同时,发挥更好的功能,为更多的同学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共同成长。


2CCF学生分会工作组组长王昌栋老师致辞


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焱岷书记致辞

随后伴随着CCF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分会2023年成果视频的展示,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了CCF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分会在2023年的出色表现,分别对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会员进行了颁奖,感激他们的辛勤贡献。优秀学生干部分别是主席向巧林、候任主席刘蕊、执行委员李秭桐,优秀学生会员分别是兰明强、钟浩、段定财、李剑平、向文欣、林珊如、曹仙、龚俞宁、陶琳佳、车世林、陶雨佳、周盛、何骁、江洋、许馨、蔡信任同学。在颁奖完成后进行了合影留念。

4吴焱岷书记对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5何欢院长对优秀学生会员颁奖


6 CCF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分会2023年换届暨表彰大会合影留念

随后正式开始了本次大会的换届选举。一位候选主席竞选人、两位候任主席竞选人以及五位执行委员竞选人发表了精彩的竞选演讲。大会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分会的主席、候选主席及执行委员,主席李秭桐,候任主席唐培皓,执行委员陶雨佳、许馨、刘云飞。

新一届学生分会主席李秭桐通过视频形式,承诺全力推动学会发展,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态度,为会员提供更多成长机会。她将紧密关注同学需求,推动项目深入开展,搭建多样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丰富学术和科研资源。此外,她将促进学术交流,邀请专家分享科技动态,加强同学间互动。强调培养团队协作,鼓励发挥专业特长,为学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7 新一届学生分会主席李秭桐的宣讲

在庄严而热烈的氛围中,CCF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分会的督导主任叶坤老师,为新一届学生分会在场的四位杰出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同时授予了象征责任和领导力的旗帜。这一感人瞬间见证了学生领导团队的成长,为未来的学生工作注入了更多的热情和动力。


12 叶坤老师为候任主席颁发聘书


13叶坤老师为执行委员颁发聘书


14叶坤老师为新一届学生分会干部授旗

最后,新一届学生分会干部在老师和学生会员们的注视下进行了宣誓,承诺尊重和遵守CCF章程和有关规则,认同和推广CCF的宗旨、文化和服务,把学生会员的专业发展放在第一位,激发每一个成员的创造力和智慧,把学生分会办成受会员欢迎的组织。


15新一届学生分会干部宣誓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此次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分会组织注入了新活力,并进一步明确了日后的工作目标与要求,有利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分会工作的顺利展开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优秀精神风貌的展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相信他们将用更加积极的行动,书写更绚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