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分会成立

阅法量:193 收藏本文

2023年3月14日,CCF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分会选举暨成立大会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成功举行。CCF学生分会工作组组长王昌栋CCF重庆秘书长,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武春岭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焱岷、党总支副书记张铁力、副院长何欢以及老师、学生会员代表共18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CCF学生分会工作组组长、CCF杰出会员王昌栋老师代表CCF学生分会工作组致辞,对CCF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分会(以下简称重电学生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介绍了CCF学生分会创建初衷,发展以及组织的各类活动。同时对重电学生分会致以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好CCF平台,积极参与CCF组织的活动,不断提升个人能力。

首先,由吴焱岷进行致辞,他介绍重电学生分会筹备情况,殷切希望同学们主动承担责任,在CCF平台上展现自我,以时代为师,学习IT知识,提升计算机专业技能,培养职业素养,成长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其次,进行了重电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在差额选举环节,13位竞选人依次发表竞职演说,并接受现场学生会员的提问。经过投票,向巧林当选为主席,刘蕊当选为候任主席,李秭桐曹玉唐朝霞三人当为选执行委员。

 

重电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竞选现场

再次,武春岭宣布重电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名单并颁发聘书。张铁力向首任重电学生分会主席颁发证书。

 

张铁力副书记向首任重电学生分会主席颁发证书

下来,首任重电学生分会主席向巧林进行了就职宣誓,承诺主动承担分会职责,积极开展各类学术、技术技能交流活动,为本校会员同学提供高质量的学习交流平台。武春岭作为CCF代表宣布CCF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分会成立,并举行授旗仪式。

 

武春岭授旗

最后,学生分会代表朱倩发言,表达了对未来CCF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分会开展活动的美好期待,并代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分会祝愿CCF越办越好。

CCFCCF)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分会正式成立大会结束后,重电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的委员召开了工作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会商和安排,让我们期待学术之花在重电结出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