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深圳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

阅法量:5 收藏本文

2024114日上午,CCF深圳大学学生分会第二届执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深圳大学致腾楼624室顺利召开。

大会开场,首先邀请督导老师陈小军发表讲话,陈老师介绍了CCF的核心精神,同时指出CCF学生分会可以促进学生间的学术交流,鼓励大家参与活动并加入分会。随后,学生分会主席王晓星进行年度工作汇报,她回顾了上一年度分会的活动组织情况,并阐述了未来工作的期望和规划

进入竞选环节,学生分会按照《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执行差额选举,每位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说,内容包括自我介绍、CCF活动参与情况、竞选优势以及未来工作设想。随后会议进行线上无记名投票,最终产生新一届执行委员会人选,它们分别是主席王晓星、候任主席华文镝以及执行委员李海龙、刘畅、邱田浩。

 

 

     

图一 各位候选人进行竞选

换届大会在成功举办后画上了完美的句点。学生分会将继续专注于促进学术交流、提升专业素质,致力于为学生们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平台。

图二 新届执委会合影

 

图三 参会学生会员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