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深圳第一个CCF学生分会成立

阅法量:215 收藏本文

2022年10月28日下午,“CCF深圳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大学举行。CCF深圳主席冯圣中、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黄惠、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江海、学院团委书记黄晓聪、辅导员陈国樊,以及CCF学生会员代表共150人参会,CCF深圳大学学生分会指导老师陈小军主持。

会议伊始,冯圣中线上致辞,对CCF深圳大学学生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CCF学生分会建立的初衷、发展以及组织的学术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生分会要以服务会员为根本宗旨,通过举办学术报告、校际交流、企业参观等活动,帮助学生会员拓展视野,提高学术水平的同时也进一步的扩大分会的影响力及辐射力,加强与其他高校分会的沟通和联系,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黄惠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成效和学科特色。她指出,学院历来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的培养,CCF深圳大学学生分会对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学院将大力支持学生分会开展各项活动,并持续与CCF在学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为将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创新型大学,成为我国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和高新技术研发的重要基地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经过三轮候选人演讲,学生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生分会首届执行委员会。首任学生分会主席郑华进行就职宣誓,承诺将主动承担分会职责,积极开展各类学术活动,为本校会员同学提供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

 

10月29日下午,CCF深圳大学学生分会指导老师陈小军在CCF深圳10周年庆典活动上介绍了CCF深圳大学学生分会的筹备及选举情况。CCF深圳分部主席冯圣中宣布CCF深圳大学学生分会正式成立并授予学生分会主席郑华旗帜。

 

CCF深圳大学学生分会是深圳第一个学生分会,学生分会将通过组织多种学术活动、走进企业及Club等活动,为学生会员提供多种服务,助力深圳大学CCF学会会员发展和深圳大学高质量人才培养。

附:CCF 深圳大学学生分会组织机构名单

督导主任:廖江海

指导老师:陈小军

执行委员会:

当任主席:郑华

候任主席:王晓星

执委:冯朝阳,李文敬、梁卓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