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阅法量:0 收藏本文

2023年11月6日,CCF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在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6228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CCF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第二届督导主任秦瑶研究生辅导员郑猛虎以及CCF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全体会员。会议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宾坤老师主持

CCF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21年6月,至今已进入第二届。会上,秦院长向与会者分享了CCF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成立的初衷和愿景强调了CCF学生分会的职责和使命。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好CCF会员身份,积极参与学会的各种学术交流活动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同时,利用学会相关资源,了解学术前沿,扩大专业视野融入学术交流圈,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携手同行,才能走的更好、走的更远


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在选举投票前,竞选本次当任主席、候任主席和执委候选人分别发表了竞选演说,介绍了个人情况、竞选岗位及优势。接着,通过学生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CCF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

随后,新任CCF学生分会主席杨森进行了宣誓,并发表了就职演讲。他表示将与执委会一起,竭尽全力为学生会员服务,积极履行职责,发挥资源优势,举办有质量、有态度的学术活动,更好地凝聚优秀的学生力量。同时,学生分会努力为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参加CCF学术活动提供便利,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开放、友好、创新的平台,进一步助力同学们的创新实践和职业发展。


本次CCF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分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相信在新一届执委会的带领下,学生分会将继续致力于促进学术交流、提升专业素质和服务会员的工作,为学生们创造更多机会和平台,推动我院学术氛围的进一步提升。

附:CCF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名单

当任主席:杨森

候任主席:田高峰

执委:郭春燕、补雨薇、温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