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举办走进南京企业活动

阅法量:133 收藏本文

2022816日,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组织部分会员前往南京,参观了华为(南京)人工智能创新中心、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软件谷双创中心
  在华为(南京)人工智能创新中心,会员们体验了华为人工智能产品、生态环境与应用场景。华为致力于研发国产自主芯片,并与众多上下游企业共同打造华为生态。

在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研发的智慧物联与智能穿戴设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公司自2006年创立以来,逐渐发展壮大。不仅金融领域产品广泛应用,还致力于打造软硬件一体化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和综合服务体系。

在软件谷双创中心,会员们先后参观了入驻软件谷双创中心的企业自主研发的机器人与VR眼镜,体验动画以及体感游戏。大家了解了基于动作识别实现的智慧路演以及由雷达传感器及相关算法实现的“身临其境”的海滩等项目。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CCF会员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能多举办类似活动,走出日常学习生活的“舒适圈”,不断拓宽眼界,了解当前企业的智能化产品现状。


图一 参观华为人工智能创新中心


图二 参观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图三 参观软件谷双创中心


图四  体验VR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