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实习经验分享活动-CCF山西农业大学学生分会

阅法量:389 收藏本文

2019年10月10号CCF山西农业大学学生分会在五号教学楼202教室举行了实习经验分享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招募更多有理想、有目标的学生青年加入。

分会候任主席李峻宇从自己的人工智能图像识别岗位实习经验分享为重点,穿插一些比赛经验,学习方法。对CCF山西农业大学学生分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计划。他表示自己作为山西农业大学CCF学生分会候任主席,一定会带领大家积极为学生会员服务,帮助解决学生会员遇到的问题,不断为CCF学生会员的队伍提供新鲜的血液,并且会积极为学生会员谋取更多的福利!

CCF学生会员可在每月获得由CCF官方邮箱发送的报刊资源并且可优惠或优先获得学会提供的服务。最后表示如果大家有意愿,可在大会结束后,现场报名CCF学生会员,并且表示期待大家的加入。

本次活动的主要参与者为山西农业大学19级新生,通过宣讲使新生对CCF、CCF学生分会和CCF会员有了充分的认识,同时扩大CCF在相关专业学生中的影响力,现场发展了三十余名学生会员,为CCF山西农业大学学生分会注入了新鲜血液。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