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山西农业大学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阅法量:576 收藏本文

CCF山西农业大学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20年5月23日在线上举行,CCF山西农业大学学生分会的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软件学院的学生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进行投票选举,通过差额选举产生候任主席一名,执行委员三名。竞选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线上竞选演说,展现出对未来工作的昂扬斗志,彰显了CCF山西农业大学学生会员的积极热情的精神风貌。选举结束后,上届主席纪翔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活动心得。分会指导老师邓林强强调了新任执委会成员应当团结协作,清楚并发挥每一位执委的自身优势,扩大活动宣传,吸纳更多的同学加入分会,并以实际行动为会员提供学习交流平台以及各项帮助,加强服务能力建设,本着对会员负责的态度打造出分会的“最美名片”,促进分会的蓬勃发展。

本次换届选举过程、结果已向CCF山西农业大学学生会员公示满一周,未收到任何异议,新一届执委会正式上任。

新一届执委成员简介:

李峻宇

主席:李峻宇  本科三年级,软件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在疫情期间,做好线上工作,维护好老会员,发展新会员。并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参赛经验分享给学生会员。


贾晋

候任主席:贾晋  本科二年级,软件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举办以科技为主题的各项活动,普及计算机的基础知识,以动手实践的形式使CCF学生会员了解计算机硬件。


李浩铭

执行委员:李浩铭  本科二年级,软件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跟大家一起把CCF山西农大分会做好,做大。希望能帮助自己和别人,把专业技术提上去。


张振国

执行委员:张振国   本科二年级,软件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主动联络会员,和会员互动,建立网上互动平台。认真听取会员意见或建议,做好反馈工作。


任耀星

执行委员:任耀星   本科二年级,软件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面向会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邀请学院老师及各方向优秀学长进行分享。

推荐意见:

CCF山西农业大学大学学生分会指导教师邓林强:在过去担任候任主席一年中,李峻宇同学思想上积极上进,经历了一学年的认真锻炼与学习,已经能够较为成熟地掌握分会内的各项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可以越做越好。

CCF山西农业大学大学学生分会上任主席纪翔:李峻宇同学在以前的CCF山西农业大学学生分会举办的活动中表现积极,办事能力和学习能力出众,相信他可以在之后的日子里出色地完成CCF交与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