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西南大学分会招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阅法量:636 收藏本文

2019年10月9日晚上七点半,CCF西南大学分会的招新宣讲会在第25教学楼0114以及1320学术报告厅同时举行,招新现场有来自计算机信息与科学学院2019级各专业的一百多名研究生以及六百多名本科新生。宣讲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致力于扩大CCF在西南大学的影响力以及帮助提高新生计算机专业水平,丰富大学生活。

宣讲开始前,宣传负责人在25教多个地方张贴了中国计算机学会的宣传海报,并给现场的同学们分发了中国计算机学会的宣传单,使得新生对学会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宣讲会一开始,CCF西南大学分会现任主席彭景同学为现场的新生详细介绍了中国计算机学会,并且从多个方面介绍了学会的发展前景和优势,介绍了CCF的会员制度,讲解了加入CCF学生会员的政策和优惠以及可享受到的学生权益,比如,每个月可获得一本CCF电子期刊,可以使用数字图书馆等有效学习资源,并获得CCF优惠的论文版面费等等,着重介绍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csp考试认证,随后展示了CCF西南大学分会曾举办过的一些活动照片,并为现场加入会员的新生提供了CCF的精美礼品。新生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宣讲会的不同场次面对的是不同的学科专业,针对每个专业的不同需求,我们对宣讲的内容进行了相应的调整,确保各个专业的新生能够更加清楚的了解到学会在学术上给予的平台和帮助。

宣讲结束后,分会的负责人以及执委们在25教1320教室为新生提供答疑解惑并进行现场的报名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一共发展了一百多名学生会员。

最后,分会主席和执行委员进行了会议总结,报告了年度工作计划,本次招新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