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西南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迎新活动

阅法量:465 收藏本文

送走了重庆的炎炎烈日,迎来的除了绵绵细雨,还有2018级研究生的新面孔。9月6日这天,伴随着新生报告注册,CCF西南大学学生分会也开始了匆忙的迎新活动。由于之前在研究生新生群里面进行了宣传,所以很多同学对中国计算机学会都有了大致的了解。在新生报道前一天,分会在25教一楼大厅内放置宣传海报,以及在1320报道教室外张贴宣传海报。

考虑到不同类型的研究生的需求不同,一组同学对专硕进行宣传,抓住他们对提高编程,找工作的需求,另一组对学硕进行宣传,抓住他们对发表论文,学习前沿专业知识的需求。对于现场报名的同学,每个人发放礼品作为入会纪念,对于愿意进行线上报名的同学,向其分发宣传单并介绍线上报名流程,同时创建会员群邀请所有入会以及有意愿入会的同学加入,随时解答同学的疑问。

现场报名

结束了研究生的招新后,又与本科辅导员进行沟通,决定在全体2018级本科生集合时进行第二轮的招新,由于本科人数过多,活动共申请了一楼报告厅和1320教室两个场地。分会主席张美阳和两名执委负责1320的宣传,分会候选主席刘志有和两名执委负责报告厅的宣传。

候选主席刘志有进行宣传

在对本科新生宣传时,首先全面介绍了中国计算机大会,还就CCF西南大学分会往届举办的活动进行了展示,以及对本届CCF西南大学分会将举办的活动进行了展望。经过宣传后,学生们对CCF都有了很大的兴趣,现场报名已经排起队伍,后来由于时间原因,很多学生没能在现场报上名,分会还在会员群里发了详细入会指南,供会员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