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3年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阅法量:0 收藏本文

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于20231220日晚19时在电信群楼3-308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分会督导主任吴帆教授、分会督导老师孟魁、上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本次竞选的候选人及来自计算机系、网安学院和安泰经管学院的多位CCF学生会员。


大会首先邀请督导老师孟魁发表讲话,孟老师总结了分会的发展情况,并对上一届执委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随后,学生分会主席赵皓东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上一年度分会的活动组织与会员发展情况,强调了会员纳新取得的成绩,及在CSP认证组织和CCSP竞赛选拔中取得的显著提升。同时,他也回顾了分会活动组织中面临的挫折和遗憾,提出了对下一届执委会工作的期许和展望。


本次换届大会增加了CNCC参会心得分享环节,由学生分会候任主席刘学渊汇报参加CNCC 2023的情况。他首先介绍了会议的概况,以及各分会场的主题和报告看点;然后介绍学生分会工作会议的内容,传达了会员部老师和CCF秘书长唐卫清先生的讲话精神,强调了CCF文化的核心和文化传承。


进入竞选环节,学生分会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每位候选人进行精彩的竞选演说,包括自我介绍和工作设想,展现了各位候选人的风采。随后,会议进行线上无记名投票,最终产生新一届执行委员会人选,他们分别是主席刘学渊、候任主席齐春宇以及执行委员傅佳华、王俊博、马欣贝。选举结果公布后,新任学生分会主席刘学渊进行了宣誓就职。

最后,分会督导主任吴帆教授致辞,他介绍了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的发展历程,提到了分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案,在对上一届执委会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分会工作中仍有待加强的部分,尤其针对如何提升分会影响力、号召力,改进CCSP选拔工作做出重要指导,他希望新一届执委们再接再厉,发挥特长锻炼能力,创造新的、更好的成绩。本次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