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阅法量:170 收藏本文

20221113日晚,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电信群楼3号楼308会议室成功召开。由于线下活动人数受到学校防疫政策的限制,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会上督导主任吴帆老师和副主任刘功申老师分别致辞。他们强调了CCF学生分会及学生分会举办的活动对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发展的积极意义,同时,对当前的学生分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待。

随后,学生分会主席刘尚育进行工作汇报,总结了一年半以来分会的活动组织情况与会员发展情况。他提到CSP认证考试对于分会招新、CCSP竞赛、CCF优秀大学生评选乃至CNCC参会这一整个活动链路的重要作用。同时,他也概括了疫情对于工作开展的负面影响,总结了经验教训。


其后,主席、候任主席和执委候选人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和工作设想。陈述完毕后,指导老师和现场观众进行自由提问。问答过程中,候选人就活动策划中如何区分会员与非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充分展示了各自的风采。

提问环节结束后现场观众进行不记名投票,经过唱票和统计,最终选举产生新任主席赵皓东、候任主席刘学渊以及执行委员郭建铭、谌翔、陈家栋。

最后,新任主席赵皓东进行了就职宣誓,并阐述了工作设想。本次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附: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第届执委名单

主席:   赵皓东    网络空间安全硕士在读

候任主席:刘学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在读

执行委员:郭建铭    网络空间安全硕士在读

谌翔      网络空间安全硕士在读

陈家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在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