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举办“走进SCU Maker”活动

阅法量:149 收藏本文

559时,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举办“走进SCU MAKER活动带领部分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会员们来到四川大学开源硬件协会工坊(SCU Maker实验室智能基座社团)。本次活动旨在增加同学们对开源硬件协会的了解对协会所依托的实验室的了解,增进CCF川大分会与开源硬件协会的沟通和联系,让同学们有机会参与到未来SCU Maker的项目

 

1 SCU Maker实验室负责人向会员同学介绍实验室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开源硬件协会工坊编年史,为CCF会员同学们介绍了协会的日常以及大事件。紧接着,主持人分享了SCU MAKER的各种开源项目,举办和参与的各大活动,并展示了SCU MAKER获得的众多奖项,举办的创客行系列公益活动和开源公选课。随后,在主持人的指导和帮助下,部分会员同学动手尝试焊接硬件培训板。

 

2 SCU Maker实验室负责人带领会员同学尝试焊接硬件

 

3 CCF会员同学动手焊接的硬件

此次CCF“走进SCU Maker”活动帮助部分对开源硬件感兴趣和想要参与SCU MAKER的项目会员同学们加深了对硬件知识的认识,增加了同学们对开源硬件方面知识的学习研究兴趣。

 

4 CCF川大学生分会“走进SCU Maker”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