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参与“百团大战”招新宣传活动

阅法量:208 收藏本文

 20221027日至28四川大学校团委、社团联络部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青春广场开展“百团大战”招新宣传活动。为扩大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知名度、发扬学会服务理念与内涵争取发展学生会员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积极响应本校社团联的号召,按期参与了本次活动。

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候任主席邱雯佳同学担任分会参与本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川大分会现任主席田成滨同学对活动内容、展示形式、分工排班等工作提前作出了协调安排,川大分会执委会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的现场布置与宣传展示

活动第一天,川大分会执委会各负责同学早早到场,搬桌椅、摆帐篷、挂海报、布置现场每位成员各司其职在上午第一节课的下课铃响起之前,根据要求妥善布置好了宣传展示摊位

 

1 中国计算机学会四川大学学生分会宣传摊位

青春广场位于川大学子上下课的必经之路上,CCF川大分会的宣传摊位位于广场的中心位置,迎接来往的川大学子们。一天中,途径摊位的同学们独身前来问询,或是三五成群而至宣传摊位上的执委同学们分工明确:摊位前的执委为来往同学提供引导和简要的介绍、发放招新宣传单,摊位里,执委们向来到摊位上咨询的同学详细介绍并使用PPT展示CCF及川大分会的学术资源、特色活动,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惑

2 川大分会执委使用PPT向同学们展示分会活动

 

3 众多同学来到宣传摊位前

 

4 川大分会执委与同学们交流

10月28日傍晚,活动接近尾声,江安校区飘起了飒飒秋雨,持续两天的四川大学2022“百团大战”宣传活动得以圆满谢幕。CCF川大学生分会执委会的同学们认真清扫了分会使用的活动场地,归还桌椅并回收物资,妥善完成了本次宣传活动的收尾工作。

通过参与本次“百团大战”宣传活动,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成功向数百名同学介绍了中国计算机学会及川大分会的基本情况,展示了特色活动与丰富资源。川大分会执委会为本次活动建立了咨询答疑QQ群,吸引了两百余名川大学子加入,并从中顺利发展了几十名CCF学生会员。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出色的宣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