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算法研究专题讲座​

阅法量:140 收藏本文

 

20221022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第四次换届选举大会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算法研究专题讲座在线上成功举行。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院长、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黄琼教授,CCF YOCSEF广州现任主席黄栋副教授,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徐禹洪副教授以及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会员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同时,本次大会在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会员群进行了文字图片同步转播与互动。会议由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第三届候任主席陈佳炜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由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院长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黄琼教授发表大会致辞黄琼教授对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节执委会取得更好成绩充满期待

随后CCF YOCSEF广州现任主席黄栋副教授进行CCF文化宣传黄栋副教授CCF介绍和CCF会员权益等方面对CCF文化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介绍了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的情况,动员在场的学生代表加入CCF学生会员,共同治理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由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第三届主席朱展标进行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年度工作总结朱展标总结了过去一年在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的主要工作成果分析了在任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下一届主席及执委会成员提出了若干的建议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第届执委会竞选。陈佳炜CCF学生分会的选举制度作了介绍,并主持执委会选举环节。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条例》的选举流程进行差额选举和不记名投票。

候任主席选举环节。两位候选人参与了候任主席的角逐,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畅谈发展愿景与任职规划,并接受了师生提问经过学生会员线上投票,梁栋柱最终当选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候任主席(即第届主席)。

在执委竞选环节,位候选人依次发言,根据各自对CCF的认识、以及对学生分会的发展与规划,先后进行了精彩演讲,并接受了师生的提问。华南农业大学CCF学生会员进行了投票,从位候选人中选举出了三位新任执行委员。

会议第项是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算法研究专题讲座,来自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徐禹洪副教授根据自己的学习科研和生活实践中的经验分享了从本科到研究生阶段需要意识到角色变化研究生科研阶段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建议并对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历时三个小时,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第三次换届选举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在下一年度的工作中,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将一如既往以服务学生会员为目标、在老师以及CCF总部的指导下、在广大学生会员的支持下,砥砺奋进,为学生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黄琼进行大会致辞

 

CCF YOCSEF广州现任主席栋进行CCF文化宣传

 

两位候任主席候选人依次发表演讲

 

位执行委员候选人依次发表演讲

 

徐禹洪副教授作专题报告

 

大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