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2023

阅法量:0 收藏本文

9月10日下午,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候补主席与执行委员竞选大会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院楼402报告厅成功举行,分会主席李文超同学主持会议。

在本次竞选大会中,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大会的首个环节,师生们观看了CCF宣传片,由李文超同学详细介绍了CCF在学校开展的相关学术活动。现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对CCF的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随后,分会主席李文超与分会候补主席于保奇进行了交接仪式,并共同合影留念。这一时刻象征着对过去工作的传承和对未来的信心。

大会第二阶段,李文超同学介绍了此次竞选的投票人、候选人和此次竞选的规章制度。两位候补主席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于保奇同学和张子儒同学讲述了自己对候任主席的了解和认识并阐述了自己的理念;陈鹏运、刘恒源、毛翠珠、刘则铭四位执行委员竞选人依次上台演讲,阐述自己对执行委员这一职位的理解,投票人进行投票,最终,于保奇同学当选候任主席,陈鹏运、刘恒源、毛翠珠三位同学当选执行委员。

大会第三阶段,2023届主席李文超进行发言,表达了对未来分会工作的展望和期盼。本次竞选大会充分展现了学生分会的多样性和活力,我们期待着更多同学的积极参与,共同推动学术事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