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2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阅法量:400 收藏本文

2022年3月31日,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2021届学生分会筹备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学生会员们参加会议。换届选举大会由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2021届主席陈倩民主持。

大会伊始,陈倩民主席总结了学生分会2021年取得的相关成果,再次强调了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的宗旨,并对新一届执委表达了憧憬与期望。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竞选人员以候任主席、执行委员的顺序发言。发言完毕,参会人员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新当选的执行委员会表达了对未来一年工作的展望。他们希望新一届执行委员会能够继承发扬责任担当精神,服务本校会员,凝聚会员力量,共创学生分会美好的明天。与会会员们就来年计划提出建议,踊跃发言并积极讨论,会议在讨论中圆满结束。

新一届执委成员简介:


主席:徐云哲 2020级研究生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

工作展望:CCF会员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我将在工作中边学边做、用心思考、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扩大CCF学生分会的影响力,从而招贤纳士,为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


候任主席:孙悦 2021级研究生 电子信息专业

工作展望:积极配合主席的安排,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任务;提出创新的想法,为分会积极纳新,广招有才能的同学,为分会的发展贡献力量,提高分会的影响力;多方位培养我的各项能力,与分会成员共同进步。


执行委员:陈佳璇 2021级研究生 软件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尽力做好分内工作,主要负责学校CCF学生分会的日常管理;拓宽CCF传播交流渠道,通过多媒体以及线下宣讲等形式,组织同学们了解CCF;通过举办大佬宣讲等形式,向同学们分享经验。


执行委员:王方琛 2021级研究生 电子信息专业

工作展望: 以服务同学为己任,始终坚持立足本分工作,按质按量地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不断地努力与探索,使学生分会的各项工作在稳定中创新,在创新中稳步前进,逐步走向完善。


执行委员:张家祥 2021级研究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 积极服从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的安排,在细微处见真章,认真参与工作,扬长避短,在每次活动中都尽力发挥自己的作用。同时在活动中获得更多接触计算机前沿领域的机会,丰富自己的研究生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