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西安学生分会交流会成功举办

阅法量:808 收藏本文

2019年3月30日上午,由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CCF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CCF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分会共同举办的“西安各校CCF学生分会交流会”在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成功举行。出席该活动的有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主席任思源,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候选主席徐恩,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主席朱赫,CCF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候选主席何封,各学生分会执行委员等。

在交流会上,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主席任思源先介绍了分会的活动开展情况、分会发展情况,并分享了在开展工作中获得的宝贵经验,表达了对CCF西安各学生分会在活动开展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的希望。

随后,CCF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候选主席何峰、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主席朱赫,先后介绍了各分会发展情况,分享了在举办讲座、交流会工作中的经验,并希望未来CCF西安各校学生分会就高校讲座、执委交流开展合作。最后,任思源、徐恩、何封、朱赫及各执行委员等就学生分会如何运营发展、怎样更好地举办讲座、如何扩大CCF学生会员人数等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本次交流会是CCF西安各校学生分会举办的第一次交流活动,通过交流会的举办和执委会经验交流加强了各学生分会之间的深厚友谊,对于未来更好的服务于CCF西安各校学生会员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会议结束后,各学生分会主席及执委等一起合影留念。

CCF西安各学生分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