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正式成立

阅法量:1662 收藏本文

2018年12月9日上午,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以下简称“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计算机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这是CCF在全国成立的第41个学生分会,也是在陕西省成立的第三个学生分会。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嘉宾有CCF常务理事周兴社教授,CCF西安副主席、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於志文教授,CCF会员发展部戴丽霞部长。参加本次成立大会的还有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会员以及计算机相关专业师生代表150余人。成立大会由CCF普适计算专委会委员、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王亮博士主持。

成立仪式上,周兴社教授首先代表中国计算机学会向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CCF的发展历程与学会章程,同时对广大学生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生会员充分利用好CCF丰富的学术资源,奠定个人专业化、职业化的发展道路,未来成长为CCF的中坚力量。於志文教授代表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中国计算机学会对本次学生分会成立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达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开展各项活动。

CCF常务理事周兴社教授致辞

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於志文教授致辞

随后,周兴社教授为分会督导主任、首任主席以及执委颁发了聘书,同时为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授旗。

周兴社教授为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授旗

当选主席任思源博士接旗宣誓,并做主题发言,表达了依托CCF平台和资源建设好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的决心和信心,并感谢CCF为广大学生提供的交流与发展平台,希望通过学生分会的相关工作,加强同学们参与学术交流的积极性,努力增强自身专业素养,为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分会主席宣誓并作主题发言

最后,戴丽霞作了题为“如何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CCF学生分会”的培训讲座,并与参会学生会员作深入细致的交流。会后与会嘉宾、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执委成员以及现场师生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戴丽霞部长现场培训

大会合影留念

CCF目前在全国建立了41个学生分会,旨在让CCF学生会员分享CCF的学术资源,提升学术及专业能力,帮助其规划职业发展。

附:CCF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组织机构名单

督导主任:於志文

执行委员会:

当任主席:任思源

候任主席:徐恩

执委:陆新宇、董奕兰、梁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