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兰州理工大学分会成功举办2023蓝桥杯模拟赛

阅读量:12 2023-12-21 收藏本文

2023年11月4日,2023年蓝桥杯模拟赛在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兰州理工大学分会的主持下于计算机与通信学院407教室成功举办。活动由CCF兰州理工大学分会和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联合举办。

本次模拟赛吸引了校内众多全日制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参与,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计算机编程能力的平台,同时为即将到来的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选拔优秀选手。

在比赛前期,首先对CCF兰州理工大学分会做了简要讲解并致辞。这次蓝桥杯模拟赛的举办,不仅是对CCF兰州理工大学分会的一次检验,更是对该校计算机科学专业学生的一次锻炼和提升。通过这次比赛,希望能够进一步激发学生对计算机科学的兴趣和热情,提高他们的编程能力和创新精神,为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模拟赛考试时长为3小时。参赛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编程题目,并通过提交代码进行评分。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现出了极高的编程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和三等奖9名。


通过此次蓝桥杯模拟赛的成功举办,CCF兰州理工大学分会成功地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提高计算机科学兴趣和实践经验的舞台。激发了学生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的热情,为他们未来的学术和职业发展奠定基础。同时,CCF兰州理工大学分会提高了在学校内的知名度。这不仅使分会在学术界更为突显,还吸引了更多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感兴趣的学生加入分会,促进了分会的发展。

CCF兰州理工大学分会将继续关注和支持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为推动计算机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模拟赛,激发更多学生对计算机编程的兴趣和热情,培养更多的计算机领域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