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分会举办CNCC参会内容分享会

阅读量:0 2023-11-23 收藏本文

第二十届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23)于2023年10月26-28日在沈阳隆重举行。为期三天的大会以“发展数字基础设施,支撑数字中国建设”为主题,汇聚了图灵奖获得者、两院院士、国内外顶尖学者、知名企业家等亲临大会,展望前沿趋势,分享创新成果。为了深入了解计算机学科的前沿领域最新动向,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近50位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311月,CCF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分会组织参会学生开展汇报分享会。参会学生分别在研究所、课题组开展报告分享,各位同学分别选取大会中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并结合自己的科研方向,介绍了相关领域的前沿内容。在分享和交流中,参会学生不仅从专家们的研究成果中获得了启发,还激发了更多研究组同学探索相关领域的兴趣。


20231120日晚,CCF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分会主席姜钦凯面向学生会员进行分享。他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概况并与学生会员一起交流探讨了计算机领域前沿技术,他认为CNCC2023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全面展示中国计算机领域最新动态、推进计算机工作学术交流提供了平台,带来了一场前沿碰撞、展望未来的技术盛宴。


最后,他向会员介绍了CCF学生分会工作会议的相关情况。在CNCCCCF学生分会工作会议上举行了 2022年度获奖学生分会颁奖仪式,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分会获得“CCF优秀学生分会荣誉称号,这是对过去一年学生分会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他希望能够在新的一年为会员带去更优质的服务和全面的支持,真正服务好CCF学生会员。


在分享会上,学生会员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积极参与了抽奖活动。CCF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分会向中奖的同学颁发了CCF纪念小礼品,赢得了会员们的支持和赞誉。在掌声中,这次分享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