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天津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 “北洋智算论坛”学术报告会

阅读量:99 2023-11-22 收藏本文

2023年11月21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天津大学学生分会、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承办的天津大学“北洋智算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此次“北洋智算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会邀请CCF会士、南京大学徐宝文教授,为学生分享探讨程序设计语言最新研究进展、行业应用及未来发展。CCF杰出会员、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教授、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王鑫教授担任本次学术报告会的主持人。


王鑫教授主持

徐宝文教授作了题为Rust语言历史、现状与技术生态建设”的报告,报告从程序设计语言特点作为切入点,回顾了Rust语言的发展历史,介绍了Rust基本特点,分析了Rust应用与研究现状,讨论了技术生态建设相关问题


徐宝文教授报告

此次“北洋智算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会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与,现场很多同学踊跃提问,与专家学者展开了深入探讨。通过本次系列学术讲座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学术视野,促进了学生对于当前计算机科学领域更加深层次的了解和认知。


现场照片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