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第一届委员会换届大会

阅读量:396 2022-11-30 收藏本文

2022年11月25日下午,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简称:分会)第一届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14报告厅顺利举行。分会督导主任、CCF杰出会员吕品副研究员受邀参加本次活动。超100位分会学生会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本次大会,大会由分会候任主席舒雅婷主持。


1 大会开场

首先,吕品老师进行了换届大会致辞,表达了对现任执委们的工作的肯定,并鼓励分会学生会员们积极利用好CCF的丰富资源,不断提高专业水平。随后,分会现任主席涂欢就过去一年分会在学术科技服务、升学就业服务及素质技能提升三方面作出的贡献做述职报告。


2 吕品老师大会致辞


3 涂欢作述职报告

接着竞选环节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竞选演讲阐述了自己对分会的认识、将会如何为分会做出的贡献并接受老师与同学们的提问




4部分候选者竞选发言



5学生会员提问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及差额选举的方式最终选出新一届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主席1名,候任主席1名以及执行委员5由吕品老师为新一届委员颁发聘书



6吕品老师为新一届委员颁发聘书

最后,出席嘉宾与参会学生会员合影留念换届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7参会成员合影留念

附: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第二届委员名单:

督导主任:吕品

委员:陈宁江,胡亮青

当任主席:黄贻晖

候任主席:曾浩洋

执委:黄杰,罗澍宇,何清泉,甘树锟,唐永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