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2021年换届选举

阅法量:279 收藏本文

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21年9月3日举行,参会人员包括分会督导主任车翔玖老师、学生分会上届执行委员会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部分学生会员。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竞选演说,最终以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

会议主要包括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上任主席周长宝进行开场主持,首先介绍到场嘉宾,并进行了简短的工作总结与汇报,对未来分会的工作给予祝福和鼓励。

第二阶段为CCF长春主席车翔玖教授致辞,对CCF分会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点是传承CCF价值,传承组织理念,将理念融入到发展中去;第二点要求是创新,通过不断的学习来创新,在创新中来发展,同其他优秀的学生分会组织交流深入,不断地创新活动的内容和活动的方式,使得学生分会不断成长、不断发展;最后一点是提升,搭建好平台,为学生的专业成长与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平台机会与信息,让学生能够通过学习成长与职业历练不断提升、超越自我。这三点要求为今后分会的组织管理与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意义。

会议最后一个阶段为候选人竞选发言,每位竞选者都发表了精彩的演讲,阐述了对以后工作的展望与规划,以投票的方式最终选定执行委员会主席:蒋勇正,候任主席:吴严,执行委员:冯时、高翔宇、刘一鸣。新任主席蒋勇正对学生分会未来工作与目标进行了阐述,表示自己将认真负责,严格要求自己,与执委们团结协作,针对本科学生会员和硕士学生会员举办高质量活动,让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不断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