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7年CCF哈工大学生分会执委会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阅法量:923 收藏本文

2017年9月29日,CCF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执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正心楼205顺利进行。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气氛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执委会成员。

大会开始,原CCF哈工大学生分会主席王振兴做了总结报告,对其任期内的活动组织、会员发展和分会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同时,向参会会员介绍了经费使用情况和自己任主席期间工作的心得和收获。最后,对于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委员会老师的辛勤帮助表示了感谢,预祝新一届执委会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对分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竞选环节中,主席候选人朱鎔和丁小欧以及其他执委会候选人分别发表了竞选演说。对于分会的发展理念和后续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并回答了了们的提问。而后,通过现场无记名投票和公开唱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执委会成员:

朱鎔当选为CCF哈工大学生分会主席;

丁小欧、邵晨智当选为CCF哈工大学生分会主席;

俞菲、付畅、支尧当选为CCF哈工大学生分会执委。

新当选的执委会成员纷纷表示,将用自己最大的努力,使CCF哈工大学生分会成为们学习、交流、发展的平台,计算机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相信在新一届执委会的带领下,CCF哈工大学生分会一定能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王振兴主席总结分会工作

王振兴主席总结分会工作

主席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

主席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

副主席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

副主席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

新老执委会成员合影

新老执委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