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举办“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CSP)经验分享会”

阅法量:845 收藏本文

2019年11月13日,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 “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CSP)经验分享会”在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成功举行。分会督导主任、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黄倩博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黄倩播放了CCF的宣传片并对CCF的组织结构和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主席高建对CSP认证进行了讲解,展示了近年来河海大学在CCF CSP认证中取得的佳绩,并呼吁大家积极加入CCF。

会议邀请了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张宇杰、18级计算机专业颜小涵和18级计算机专业何瑾雨三位同学做CSP高分经验分享。其中,张宇杰在ACM/ICPC,ACM/CCPC、CCSP、蓝桥杯、天梯赛、数学建模等多项省部级竞赛中获奖,总计获国家级奖项7项,省级奖项4项,并在第17次CSP认证中排名全校第一;颜小涵曾获2018年第43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亚洲区决赛铜奖,在2019年CCF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CCSP)全国总决赛中获得银奖,并在第十六次CCF CSP认证中排名前5.5%;何瑾雨获得了2019年CCF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华东赛区金奖,全国总决赛铜奖,并在第十五次CCF CSP认证中取得了前2.6%的好成绩。三位同学分别从赛前准备、真题分析、经验总结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最后,在场的同学们围绕CSP准备、答题方法、实战经验等方面与三位同学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刻活动对CSP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今后准备CSP考试提供了帮助。


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黄倩介绍CCF

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主席高建做CSP认证介绍

三位高分同学做经验分享

现场互动

活动合照

(供稿:河海大学 金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