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阅法量:828 收藏本文

CCF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20年9月2日在线上举行。CCF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分会的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的100多位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竞选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线上竞选演说,彰显了CCF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员的热情、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新任主席刘鑫对学生分会的宗旨和未来工作进行了阐述,强调了新任执委会成员应当团结协作,发挥每一位执委的优势,扩大宣传,加强服务能力建设,促进分会的蓬勃发展。分会指导教师曹力在换届会结束时总结说,计算机是中国未来持续发展的根基,而我们的青年是新一代国家建设与发展的接班人。希望新一届CCF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分会在学校与社会建设中发挥创新优势,拓展专业技能,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将我们的学校的计算机精神发扬出去,展现出CCF学生会员的积极风貌。新上任的执委是我们分会共同推选出的优秀学生干部,相信新一届的执委一定可以在未来的工作中表现的更加出彩。

新一届执委成员简介:

主席:刘鑫 2019级 智能科学与技术

工作展望:在担任CCF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分会主席期间,我将努力地做好工作有关的各项事宜,吸纳更多成员加入CCF的大家庭,将分会建设成为本校计算机爱好者沟通交流、共同进步的优质平台;积极举办相关活动,开拓会员们的视野,让大家了解更多的前沿知识,使得会员资源更好地辐射到每位成员,建立起分会良好的口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执行委员:叶子璇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作展望:希望科创中心能在刘鑫主任的带领下,在各个干部干事的合理分工中,协同CCF 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分会进行好宣传工作,扩大服务范围,增强建设能力。

执行委员:刘宇 2019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作展望:我将与其他执委一道,协助主席完成CCF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日常事务及相关活动的筹备与举办。尽自己所能,举办活动兼顾相关计算机专业同学的兴趣以及领域前沿知识,打造学生分会的品牌活动,找到突破口,并勇于创新,将活动举办得高质量、高水平,扩大学生会员的参与度,在校内形成崇尚学术、密切交流的良好风尚。

执行委员:黄超慧 2019,智能科学与技术

工作展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将努力提高自身的各项素质和技能,严格要求自我,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去处理各项事务,同其他的执委会成员团结合作,一起促进分会的发展与建设。

执行委员:沈传龙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作展望:我相信我们分会会秉持由会员构成、由会员治理、为会员服务的宗旨,为学生会员搭建好提升平台;从会员需求出发,组织开展高质量的活动,相信2020级新生能够顺应“互联网+”时代的潮流,在计算机领域能够找到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奋斗,变成更好的自己。CCF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分会也会在在老师与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

推荐意见:

CCF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指导教师 曹力:以上的新一届工作执委是经过学院评比所选出的责任感,创新力兼备的人才,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他们的工作会越做越好。

CCF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分会上任主席 张学敏:新的一任主席是本校经过组织内部商议,共同评选出的优秀人才,他们富有责任感同时不乏一些好的idea的策划与呈现,理应得到更多的锻炼。

为加强CCF对学生会员的本地化服务,CCF创建以高校为单位的CCF学生分会。目前已在49所高校建立分会,每年累计活动次数超过300场,CCF学生会员均可免费参加。CCF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有微信交流群,目前人数已超过200人,请扫码添加刘鑫的微信,备注“加我进CCF学生分会微信群”,刘鑫将邀请您进群: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