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阅法量:607 收藏本文

CCF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20年6月6日在线上举行,CCF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的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分会40多位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由于疫情影对换届交接工作产生了一些影响,竞选过程中,候选人发表了简短的线上竞选演说,并向学生们介绍了之前的工作经历。彰显了CCF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员的热情、能力和不忘初心的精神风貌。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新任主席程诺对学生分会的宗旨和未来工作进行了阐述,强调了新任执委会成员应当团结协作,发挥每一位执委的优势,扩大宣传,加强服务能力建设,促进分会的蓬勃发展。分会指导教师吴迎来对上届执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且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分会工作可以更上一层楼,整装出发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好地为分会服务。

新一届执委成员简介:


主席:程诺 本科二年级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在过去一年的候任主席工作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希望可以在此前的基础上继续前进,解决之前遗留的问题,让学生分会重现历史的辉煌。我会承担自己应当承担的责任,努力为分会创造更好的环境,鼓励大家积极参与CCF的活动,提高整体的科学素养。

候任主席:肖时同 本科一年级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作展望: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学生分会候任主席一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将执委会的任务完美地落实,更好地联系执委会和学生会员,成为执委会与学生会员之间的联系的纽带,更好地为会员服务。

执行委员:周群富 本科二年级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今后将会对CCF有关工作进行更大力的宣传,同时自己也会多参与CCF的活动,关注CCF的动态。

照片

执行委员:黄莹 本科二年级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工作展望: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积极主动沟通,全面做好本职工作。希望为CCF分会在杭电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执行委员:李乐 本科二年级 国际经济与贸易

工作展望:利用自己的优势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掌握多方面的技能,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成长。很荣幸获得这个职位,希望CCF可以越来越好。

推荐意见:

CCF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指导教师吴迎来:

程诺同学在过去的一年里协助上任分会主席承办多场CCF活动,态度积极,得到了同学们的肯定,并且积累了一定的分会工作的经验,鉴于程诺同学对分会工作流程的熟悉程度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我推荐程诺同学担任新一届CCF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分会主席。

CCF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上任主席张若瑜:

程诺同学工作突出,学习能力优秀,在分会期间认真负责,参与举办策划了多次分会活动,是担任本届分会主席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