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0年贵州大学CCF学生分会新生宣讲会

阅法量:264 收藏本文

9月29日晚上7点,2020年贵州大学CCF学生分会新生宣讲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宣讲会由分会执委宣传并组织进行,由分会主席胡鑫涛和分会候选主席谭蕴麟来担任宣传员,后勤部部长张相程来担任主持人。宣讲会由胡学长对CCF的大致介绍和谭学长向新生们分享对于学习的心得体验两部分组成。胡学长分别从CCF的发展历程、属性、价值体现、分会的优势、个人会员权益、CNCCCSP认证对于就业和保研的帮助等方面,这让场下的同学们对CCF更加感兴趣。

在对CCF的进一步认识过后,谭学长向同学们分享起了课程大概解读、考研与保研以及各种学习干货的分享,这将宣讲会推向高潮。同学们都在认真细致的聆听谭学长的分享,思考着对于自己上大学后未来四年的规划和毕业后的规划。

经过一个小时的分享,不少参会者踊跃的加入了贵州大学CCF分会并且他们也找到了未来四年自己的方向。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活动的成功给我们这个组织积累了不少经验,为贵州大学分会的未来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