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贵州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阅法量:533 收藏本文

CCF贵州大学学生分会换届竞选会议于2020年5月9日在线上举行,CCF贵州大学学生分会的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的30多位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竞选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线上竞选演说,针对分会的现在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想法和意见。会议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

新任主席胡鑫涛对学生分会的宗旨和未来工作作出了进一步说明,强调了新任执委会成员应当团结协作,发挥每一位执委的优势,扩大宣传,加强服务能力建设,促进分会的蓬勃发展。

新一届CCF贵州大学学生分会执委成员简介

主席:胡鑫涛 本科三年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天赋决定速度,努力决定长度。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无论大事还是小事,积少成多,相信能扩大分会的知名度,办好分会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CCF这一大家庭,让更多的分会会员能够更好地享受资源,让贵大分会更好,是我们的目标。

候任主席:谭蕴麟 本科二年级,软件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希望未来在贵大分会的日子里,我们能积极行动,团结一心,勤奋敬业,奋力开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更好的服务同学与发展分会而努力!

执行委员:饶文静 本科二年级,软件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CCF是中国计算机及相关领域的学术团体,宗旨是为本领域专业人士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提供服务,我们每一位执委都是公仆,为本领域的需求人士服务。我们应该珍惜大家为我们提供的宝贵机会,为同学服务、为CCF出一份力,共同创建CCF的未来。

执行委员:孙贺 本科一年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贵大CCF学生分会是服务师生的志愿组织,我们应本着服务会员、增加学术交流宗旨。我们要依托CCF提供的强大资源和学院老师支持,一步一脚印,砥砺前行!

执行委员:张相程 本科一年级,软件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为了让贵大分会会员们找到归属感,让分会知名度变高,我相信我能把握这次机会,认真为同学们服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

推荐意见

指导教师龙慧云:胡鑫涛同学在担任分会候任主席一年中,积极协助上一任主席赵幕莹主办了就业分享会、人工智能专家讲座等分会活动,并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CNCC2019分享会上,胡鑫涛同学就全国优秀大学生的学习方法、CNCC2019所见所闻与经历感受,向同学们进行积极分享。在他担任分会候任主席期间,工作积极。经过一年在分会的锻炼学习,胡鑫涛同学在安排活动、人员沟通、任务分配等方面的能力均有显著提升,并有能力处理好分会的各项工作。鉴于胡鑫涛同学对分会内部工作流程的熟悉以及对分会工作的热爱,我推荐胡鑫涛同学担任新一届CCF贵州大学学生分会主席。 

上届主席赵幕莹:经过一学年的认真了解,胡鑫涛同学工作勤勤恳恳,踏实上进,在担任候任主席过程中,能够协助分会主席与执委共同完成分会内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分会指导教师与执委会成员的一致好评。基于以上,我推荐胡鑫涛同学担任新一届CCF贵州大学学生分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