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成立

阅法量:978 收藏本文

2017年7月6号,中国计算机学会(以下简称CCF)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兰州理工大学本部逸夫科技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CCF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是甘肃省第一个CCF学生分会,也是全国第38个CCF大学学生分会。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有CCF兰州分部副主席、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副院长冯涛、学生分会指导老师、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的部分教师会员及CCF兰州理工大学学生会员。

冯涛首先代表CCF对学生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中国计算机学会对本次学生分会成立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创建学生分会的初衷及学生分会的成立筹备情况,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CCF提供的学术交流平台,获得更多学术资源和发展机遇。



随后冯涛研究员代表CCF宣读了CCF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分会的指导委员会名单与执行委员会名单,并颁发了聘书。最后宣布CCF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正式成立,CCF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分会首任主席团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大会结束后,与会嘉宾与CCF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到会成员一起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成立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