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常州大学学生分会期待你的加入!

阅法量:28 收藏本文

新学期,新开始!常州大学CCF学生分会举办迎新活动,欢迎新同学们的加入!

9月12日,正值常州大学新生开学,常州大学CCF学生分会执委会携部分学生会员开展迎新志愿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报到入学,成为常大学子,满怀憧憬与理想开启了人生崭新的一页新篇章。CCF学生分会的同学们协助校园志愿者,带领新同学有序办理报到手续、领取校园卡、办理宿舍入住等工作,并与新同学们友好的分享常州大学CCF平台带给他们的收获。

9月20日,在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功楼402会议室,常州大学CCF举办迎新会。执行主席陈雄建向大家介绍有关CCF基本信息以及会员制度。在CCF,你能近面结识计算机领域的专家,掌握更多与计算机相关的专业技能,接触到更多优质的职业发展机遇。

欢迎加入常州大学CCF大家庭,常州大学CCF与你一起共谋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