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2023CCF走进常州高校活动:工业互联网与大数据关键技术

    2023-11-13

    2023年11月12日,CCF走进常州高校活动于武进新苑宾馆成功召开,会议邀请到CCF常州主席兼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杨长春教授、CCF常州副主席兼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王云良教授、CCF常州秘书长兼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石林教授、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保华教授等80多名CCF常州会员及在校师生共同参与活动。

  • “典型代表人物学术沙龙”学术分享活动

    2023-11-06

    ​为增进各专业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探讨前沿科学问题,同时提高研究生的学术素养,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为研究生搭建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11月4日晚,CCF常州大学学生分会邀请了研究生典型代表人物陈雄建同学于立功楼404开展了“典型代表人物学术沙龙”学术分享活动,鼓励研究生加强交流,学习科研经验,领略科研的风采!

  • CCF常州大学学生分会期待你的加入!

    2023-09-20

    新学期,新开始!常州大学CCF学生分会举办迎新活动,欢迎新同学们的加入!

  • “行将不辍,未来可期” 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2023-05-29

    为解答研究生关于就业方面的疑问和困惑,帮助研究生在校期间做好职业规划及就业的技能储备。2023年5月28日,CCF常州大学分会在西太湖校区立功楼402举行2023年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会。本次经验分享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常州大学分会承办,会议共有70余名研究生参与。邀请蔡建明、朱志豪、王若谷、乔鼎四位优秀的研究生学长为嘉宾参与本次就业分享会,他们从个人考博、求职、知识储备和就业心态等出发,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求职技巧和应聘要点。

  • “知识产权保护与论文、专利写作”分享会 ——世界知识产权日专题活动

    2023-05-04

    值此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广大学生群体中大力倡导创新文化,提升大学生知识产权意识及学术成果转化能力,2023年4月28日晚,CCF常州大学分会在西太湖校区立功楼402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知识产权保护与论文、专利写作”专题研讨会。CCF常州大学分会执行主席陈雄建主持本次活动。

  • CCF常州大学学生分会参加信息技术国产化产教融合论坛

    2022-09-20

    9月5日下午,CCF常州大学学生会员在常州大学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参加首届信息技术国产化产教融合论坛。

  • CCF常州大学 | 危辉教授专场学术报告会

    2022-07-01

    ​盛夏六月,适逢CCF成立60周年,CCF常州大学分会隆重邀请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危辉教授,为广大学生会员进行了一场题为《非经典感受野模型的计算建模》的云上学术报告会。

  • CCF常州大学 | CSP认证高分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2022-05-17

    ​2022年5月16日下午,CCF常州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CSP认证高分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