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阅法量:711 收藏本文

CCF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20年5月14日在线上举行,CCF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分会的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等60多位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竞选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线上竞选演说,彰显了CCF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会员的热情、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新任主席李熙对学生分会的未来工作进行了阐述,强调了新任执委会成员应当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每一位执委都应当参与进来,扩大宣传,共同组织好每一次活动,促进分会的蓬勃发展。换届会议圆满成功。

        本次换届选举过程、结果已向CCF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会员公示满一周,未收到任何异议,新一届执委会正式上任。

新一届执委成员简介:

李熙

主席:李熙  硕士2019级,计算机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和其他小伙伴一起,共同组织好每次活动。也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让北航CCF分会越办越好,吸纳更多的新鲜血液,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学生组织。


纪鹏亮

候任主席:纪鹏亮  本科2019级,信息类专业

工作展望:首先认真及时处理下发的任务,如组织落实CCF大会的举办事项,召集同学积极参与,完成上级任务安排。并且积极策划北航内部CCF大会的展开,认真对待同学的意见,保障每位同学的会员权益。


蔡帜

执行委员:蔡帜  博士2019级,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积极服从组织的安排,按时按质量完成任务,遇到困难积极交流和沟通。


吴家熙

执行委员:吴家熙  硕士2019级,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加入北航CCF学生分会这个大家庭,我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主动承担组织活动的责任,努力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一系列能够拓宽视野、了解计算机业界知识的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旺旺

执行委员:杨旺旺  硕士2019级,计算机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积极参与分会的各项活动,共同组织好分会的各项活动,提高学生与CCF、工业界、学术界的联系,为北航CCF学生分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意见:

CCF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分会指导教师徐毅:李熙同学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善于组织活动,敢于承担责任。鉴于李熙同学突出的工作能力,我推荐李熙同学担任新一届CCF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分会主席。

CCF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分会上任主席徐颖:李熙同学本科就读于北航软件学院,曾经担任软件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善于组织活动及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相信在李熙同学的带领下,学生分会能够提升影响力,更好地为学生会员们提供服务。鉴于以上,我推荐李熙同学担任新一届CCF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分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