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阅法量:184 收藏本文

528日晚,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采用线上形式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CCF学生分会工作组组长中山大学王昌栋老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蔡强老师、北京工商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兼计算机学院执行院长李海生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秀萍老师、副院长兼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指导主任谭励老师、副院长刘瑞军老师、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指导主任陈谊老师、系主任陈红倩老师、张珣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赵丽红老师,学院200余位CCF学生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分会主席张清慧主持。

首先,CCF学生分会工作组组长中山大学王昌栋老师进行大会致辞,他在发言中介绍了加入CCF学生分会的优势,并鼓励我校分会的会员们结合自身的专业学习和研究工作,利用好CCF的丰富资源,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实现自我价值。接下来,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蔡强老师致辞,他在发言中向所有为分会付出辛勤努力的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和同学们表示感谢。

随后,现任主席张清慧做工作总结汇报,并介绍选举流程。本次选举产生了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第七届候任主席和执行委员。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谭励老师担任总负责人、总监票人;贾飞阳同学担任总计票人;乐天惠、占天宇同学负责在线会议与网络投票;孙豪同学负责多媒体放映。选举开始后,候任主席和执行委员竞选人依次进行演讲和答辩,与会学生会员进行线上投票。

选举议程结束后,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指导主任陈谊老师宣布了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新一届指导委员会成员。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指导主任谭励老师宣布新一届主席团当选名单。之后,新一任学生分会主席贾飞阳进行了就职演讲。

最后,计算机学院院长李海生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向当选成功的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新一届成员们表达了祝贺,介绍了CCF对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发挥的积极作用,充分肯定了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的工作,并针对分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部分参会人合影


附: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第七届执行主席及执行委员名单:

主席:贾飞阳

候任主席:张宏涛

执委:郑伟,李一凡,秦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