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阅法量:447 收藏本文

        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在线上举行,分会的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和电商与物流学院的60多位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首先由分会指导主任陈谊教授致辞,肯定了上届执委会成员的工作成果,并鼓励新一届的执委会做好相关工作,继往开来,砥砺前行;随后上任主席王浩宇对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期待下届成员可以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做好分会的相关工作;随后进入竞选环节,各候选人依次发言。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新任主席梁义珂对学生分会的宗旨和未来工作进行了阐述,强调了新任执委会成员应当团结协作,发挥每一位执委的优势,扩大宣传,加强服务能力建设,促进分会的蓬勃发展。

       本次换届选举过程、结果已向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会员公示满一周,未收到任何异议,新一届执委会正式上任。

--------------------------------------------------

新一届执委成员简介:

梁义珂

主席:梁义珂   计研1932班,轻工技术与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首先,做好近期工作的交接任务,熟悉以往的工作模式,总结经验教训,为CCF分会更好的服务大家做好前提准备。其次,对总部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梳理,和其他委员研究具体落实方法,传达好总部下发的相关工作。另外,积极在CCF会员中进行调研,对具体问题进行汇总,和老师及总部多沟通交流,处理解决好会员们的切实需求。

张清慧

候任主席:张清慧   计研1932班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CCF是中国计算机领域极具权威的组织,引领了莘莘学子的学术方向。能为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做出一些贡献是我的骄傲。进入CCF北京工商大学分会这个大团体,我将积极与老师和同学沟通交流,认真组织好活动,做好本职工作并积极宣传CCF,让更多学生参与进来,了解CCF并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

吕芯悦

执行委员:吕芯悦   计研1932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首先,向各专业各年级的群体调查专业发展需求,从中凝聚出CCF应提供的服务。其次,激发每一位学生会员的创意,让大家参与到分会的活动中来,发展会员、留住会员,并组织会员们积极参加CCF总部举办的重大活动。另外,邀请专家、学者、企业家围绕专业知识和当下热点话题进行学术报告,并组织学生与其进行互动交流。

张佳

执行委员:张佳   计研1923班 物流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CCF作为计算机技术领域专业学术社团,在全国数以万计的社团中,CCF以其专业性、开放性、完善的治理在国内外计算机领域具有极高的影响力。CCF学生分会是为学生会员服务的窗口,方便了学生会员就近参加CCF活动,促进了学生会员间的交流和合作。会积极与CCF及各个分会沟通交流,为我校CCF分会争取参与各类活动的机会,开展计算机学术讲座并配合领导组织各项活动,调动学生对计算机研究的兴趣。并号召更多的学生加入到CCF这个大家庭中,参与到计算机学术讨论氛围中,为中国计算机学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周银洁

执行委员:周银洁   信息192班,信息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水本无波,相荡而起涟漪,石本无华,相撞而起火花。我希望在以后工作中以自身所长为同学们服务,同时在实践中吸取、借鉴和学习他人长处,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想让自己可以通过另一个渠道去学习更多的东西,锻炼自己,辅佐好主席干好本职工作,为CCF多做些贡献,让CCF变成更好的CCF。

秦祺超

执行委员:秦祺超   信息192班,信息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立志欲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会不断加强个人修养,自觉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同学了解CCF,参与CCF,希望可以同各位一起在CCF这个平台上成长。